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河北新闻网
2011-11-23 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齐心协力 锐意进取 为实现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出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了关于七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七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庆黎主持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省第八次党代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努力创造河北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图为大会主席台。 河北日报记者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霍晓丽、别志雷)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今天下午在河北会堂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在河北发展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确定了未来五年河北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集体,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