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社论: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而不懈奋斗
河北新闻网
2011-11-23 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继往开来绘蓝图,励精图治谱新篇——昨天,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以这次大会为标志,河北的发展进步掀开了新的一页,河北人民将迎来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期间,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对河北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审查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张庆黎同志代表七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思想,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开创河北各项事业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和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省委领导集体必将成为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的坚强核心。

    省第八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这一目标全面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顺应时代潮流,符合人民愿望,是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战略选择,是推进河北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

    宏伟蓝图振奋党心民心,科学战略引领前进航程。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充分体现了省委为河北人民创造更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体现了河北人民为全国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气魄和担当。伴随着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号角,河北人民将万众一心,奋勇前进。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