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坚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11-11-22 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安平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王晓勋(左五)退休后,回到南王庄任村党支部书记,把一个有名的“乱”村变成了小康村。《报告》要求,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科学发展之先、争社会和谐之优。(河北日报资料配片)

阅读提示:

加强党的领导,是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根本保证。

必须把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作为主线,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使各级党委始终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始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才能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乘风破浪、胜利前进。

按照党建科学化的要求,《报告》提出“六个坚持”,即坚持思想清醒、政治坚定;坚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坚持强化基层、打牢基础;坚持以人为本、转变作风;坚持制度为根、执行为要;坚持反腐倡廉、干事干净。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做到“六个坚持”,带领全省人民努力创造河北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解读专家:

《报告》起草组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王书利

《报告》起草组成员、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孙书祥

思想建设:关键在于思想清醒政治坚定

《报告》强调,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要位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