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开放 增强发展活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1-21 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晶龙集团“赛秀”太阳能生产线。“赛秀”技术光电转换率世界领先。《报告》提出,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 (河北日报资料照片)

阅读提示:

改革开放是强国强省的必由之路,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永恒动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身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面对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河北应该如何以增强发展活力为着眼点深化改革开放?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指出:河北的现代化建设要实现活力更足、步伐更快,必须突破思想观念束缚和体制机制障碍,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提高经济的市场化、国际化水平。

解读专家:

《报告》起草组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 宋文新

《报告》起草组成员、省政府研究室综合处处长 张春生

《报告》起草组成员、省政府研究室综合处副处长 陈立杰

坚持不懈地解放思想,加快改革攻坚步伐

实现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这一宏伟目标,需要坚持不懈地解放思想,加快改革攻坚步伐。

《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我省实施改革攻坚的重点:深入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完善各类园区管理体制,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快财税体制改革,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深化资源型产品价格和环保收费制度改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