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流浪儿童救助将向其家庭延伸(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11:22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11月2日,一名元氏14岁少年小鹏(化名)被石市救助站救助(本报11月3日报道)。如今,小鹏已被重新送入苏阳中心小学学习,其有病的父亲也将被送往石市第六医院进行诊疗。据悉,自8月份我省开展“接送流浪孩子回家”以来,截至本月初,石市救助站已送27名流浪未成年人回家,而今后石市对流浪儿童的救助还将向其家庭延伸。

■民政局救助站向被救助对象发放物资

■家境贫困 小鹏离家流浪

昨日,记者跟随石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来到小鹏家看望他,发现他的家境十分贫寒。大概8年前,小鹏的父亲王香全患了便血疾病,从此身体每况日下,其母亲无法忍受家境的贫困,撇下小鹏的父亲和两个儿子离家出走。老大今年17岁了,现在在北京打工,最近一段时间也失去了联系。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