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迷途流浪汉王金刚在热心人的帮助下找到了亲人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13日一早,这位故城读者一行三人来渤海新区接“王金刚”,分别是“王金刚”的姐夫和堂兄、表弟。“王金刚”姐夫王金新带来了“王金刚”的身份证。

    原来,“王金刚”其实叫“王洪刚”,今年29岁,是故城县郑口镇前香坊村人,先天智障,5月23日从家中出走,父亲王树华,母亲刁玉云。王洪刚走失后,父母很着急,发动亲友20多人分头寻找。听人说在去往山东德州的路上见过他,就一直向德州方向寻找,找遍了德州市区,最远找到山东的陵县,寻人启事贴遍了从故城到德州的电线杆,都没有线索。

    王洪刚的姐夫王金新说,“这么长时间找不到人,家人都绝望了,母亲每天进到洪刚的屋子就哭。这次真是奇迹。村里订了燕赵都市报,乡亲们见到报纸,就通知我们家。后来又有好多人给我们的亲友打电话,告知了这一好消息。真感谢周警官和燕赵都市报。”

    随后,在黄骅市安定医院,家人见到了王洪刚,王洪刚也高兴地认出了亲人并马上要跟他们回家。王金新等感动地说,“看看洪刚都胖了许多,而且身上没有异味,很整洁,周警官和医护人员们不知费了多少心。”连连称谢并鞠躬。

    黄骅市安定医院院长于俊玲说,“周警官是我们的榜样,哪个人有困难遇见他,就是有福了!”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