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迷途流浪汉王金刚在热心人的帮助下找到了亲人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智障流浪汉王洪刚(右)看到亲人很高兴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祁胜勇)11月10日,燕赵都市报刊登了大爱民警周希胜呼吁为流浪汉找家的消息,引起了读者强烈反响。在读者的帮助下,流浪汉“王金刚”的家人很快与周希胜取得联系并赶来接人、致谢。同时,许多热心读者给周希胜捐款捐物,支持他在隆冬来临之际继续救助贫苦群众。

    ■流浪汉“王金刚”找到亲人

    11月10日,燕赵都市报报道了周希胜的事迹后,他的电话就成了热线,许多读者对他表示敬意。更令人振奋的是,当日傍晚,一名来自衡水市故城县读者打来电话,激动地说是流浪汉“王金刚”的家人。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