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开展“接送流浪孩子回家”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1-11-16 13:3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石市开展“接送流浪孩子回家”活动

    ■市民有线索请拨打87064284


■医生询问孩子的情况。

    时间:11月15日 地点:石市第六医院

    事件:石家庄救助管理站对被救助的两对街头行乞的“母子”进行体检

    昨日11时,在石市第六医院内,记者见到了来自甘肃岷县的孩子:红红(化名)和安安(化名)。11月14日两个孩子和他们的妈妈在沿街乞讨时,被石家庄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救助,送到了石家庄市第六医院进行身体检查。“通过检查我们发现他们身体一切正常。”市第六医院工作人员说。

    “妈妈、妈妈……”刚刚走进市六院的病房,一声声稚嫩的喊声便传到了记者耳中。两张床上分别坐着两名30岁左右的女子,她们抱着一男一女两个3岁多的孩子。在交谈中,女孩红红的妈妈说,他们四人来自甘肃岷县,由于天气变冷,家里的农活便暂时停下了,为了贴补家用便带孩子来到石家庄行乞。就在妈妈和记者聊天时,一直依偎在母亲怀抱的红红不停哭闹着。可能是受到了传染,一旁的安安也放声大哭起来。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