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供热管网“漏洞百出” 数千住户取暖受影响(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1-16 0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保定供热管网“漏洞百出” 数千住户取暖受影响(图)

保定供热管网“漏洞百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刘浩)“你们来的时候带着鱼苗吧,暖气漏水我们屋里能养鱼了!”从11月9日保定市花园里供热站开始试水以来,负责人单站长在6天的时间里接到十几个这样的“漏水电话”。为了保证11月15日准时供暖,花园里供热站的维修工们一周来一直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然而,供暖第一天,小区的供热管网还是没有修补好,供热站负责的3000户居民今冬供暖堪忧。

    ■7天15漏点跑水100多吨

    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花园里供热站,门口贴着一纸通知:由于地下管道、阀门太过破旧,造成失水严重,虽反复抢修,整个供热系统仍无法保水,此情况造成不敢点火起炉,11月15日无法供热。

    记者在锅炉房找到了花园里供热站的负责人单站长,他正在和几位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检查锅炉。据单站长介绍,供热站是从11月9日开始试水的,每天都能发现两三个漏点,修好了试水还漏。从11月9日到15日,7天一共查处15个漏点,一直修理到现在,这几天光流失的热水就有100多吨。由于漏点太多,水压不够,锅炉根本运转不起来。“我现在也着急呀,手下20多个工人都派下去维修了,今天能不能供暖也得看维修情况。”单站长说。

    更多资讯进入专题:2011年河北省供暖专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