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网友联手送温暖 流浪者过“暖冬”
河北新闻网
2011-11-14 1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代晴)日前,青县“爱在天下”QQ群和唐山一慈善组织联合发起了一场为流浪乞讨人员和孤寡老人送棉衣的爱心活动,希望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顺利度过冬天。

    青县网友“爱心宝宝”说,这次爱心活动是今年9月份发起的,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爱在天下”QQ群网友的支持,许多人找出家中闲置的棉衣、棉被,洗干净送过来。唐山一家慈善组织的负责人张先生得知情况后,主动打来电话核实,表示会组织爱心人士进行募捐。

    11月8日上午,唐山的爱心网友们驱车赶到青县,将募集到的爱心棉衣送到现场。“衣服、棉被装了一车,除了捐的,爱心人还买了50套新棉衣、50套新保暖内衣以及毛毯等用品。”“爱心宝宝”说。在青县网友们的带领下,唐山爱心人士走进青县县城几位孤寡老人的家中,送去过冬用的衣物。得知有的老人身体有病、生活困难,爱心人士还纷纷捐钱。在先天性遗传肌肉萎缩孤儿何新家里,唐山爱心人士每人都留下了几百元钱,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

    从11月9日开始,“爱心宝宝”和其他网友便开始上街寻找流浪乞讨人员,给他们发放过冬衣物。与此同时,网友们还在贴吧里发帖,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温暖过冬。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