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金字招牌更加闪亮——吴桥杂技节巡演引发的思考
河北新闻网
2011-11-14 1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吴桥杂技节金狮奖节目《空中飞人》在巡演中征服了现场观众。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赵威摄

    不以挣多少钱为目的,让杂技节节目的受众最大化

    不花政府一分钱,说明杂技节已经得到市场认可

    □河北日报见习记者陈诚 记者马征

    第13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在结束石家庄主会场、沧州分会场的演出和比赛之后,又踏上了前往唐山和北京的巡演之路。11月8日、9日在唐山体育馆,1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名演职人员用他们带来的《大跳板》、《空中飞人》、《柔术射箭》、《男子双人技巧》、《滑稽—科克·马什》等在本届杂技节中获得金狮奖、银狮奖以及特别奖的优秀作品征服了现场观众,收获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

    “巡演获得了成功!”巡回演出团领队、杂技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新杰说,借助唐山和北京在省内和国内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吴桥杂技节巡演在给当地观众送去精彩杂技演出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吴桥杂技节的影响力,使吴桥杂技节这块金字招牌更闪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