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杂技艺术节沧州分会场开幕(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1-05 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吴桥杂技艺术节沧州分会场开幕(图)

图为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 周晓喻摄

    河北新闻网11月4日沧州电(河北日报见习记者陈诚 记者张近情、马征)今晚,能容纳4000多人的沧州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第13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分会场开幕式暨《2011中国沧州杂技盛典》大型杂技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沧州“铁狮”迎来了杂技节的“金狮奖”节目。副省长孙士彬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吴桥杂技艺术节沧州分会场开幕。

    本届吴桥杂技节沧州分会场开幕式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朱迅主持,在刚刚结束的本届杂技节石家庄主会场获奖的部分国内外杂技节目在开幕式上亮相。当吴桥杂技团的《灵性———单车手技》上台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为本土杂技团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获得本届杂技节金狮奖的来自俄罗斯的《大跳板》和来自朝鲜的《空中飞人》为晚会压轴大戏,向杂技故乡的人们展示了当今世界顶尖的杂技艺术水平。

    这是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历史上第二次在沧州设分会场。来自美国、西班牙、俄罗斯、朝鲜、加拿大等国家的16个杂技节目和来自北京杂技团、吴桥杂技团等中国本土杂技团从今天至6日在沧州进行为期3天的表演。

    相关专题:

    第十三届吴桥杂技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