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男子流浪11载沙河获救“死而复生”(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0-28 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遵化男子流浪11载沙河获救“死而复生”(图)

郝海艳(左一)与弟弟团聚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在外流浪11载,就在家人都以为这个人已经不在人世的时候,他却回家了。在沙河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集体努力下,唐山遵化的郝海艳、郝海峰哥俩在分离11年后,再度相见。

    ■精神病患者到了救助站

    10月25日,沙河救助站站长郭利杰告诉记者,9月11日,沙河市褡裢派出所送来一名蓬头垢面、目光呆滞的男子。经仔细甄别,该男子属于患有精神病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随即将其送往沙河市第二医院(精神疾病)进行诊治。经过40多天的治疗后,该男子经常自言自语。救助站工作人员及时将内容进行整理,初步分析确认其为遵化市团瓢乡夏庄村人。“他说话不多,但会写字。”据郭利杰站长介绍,在该男子精神得到初步恢复后,经过工作人员的问询,该男子可以写出家乡的名字,还有父母和妹妹的名字。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