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专家走进西柏坡
河北新闻网
2011-10-28 1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洁)今天,阳光灿烂,天空明媚。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将走上活动的最后一站——革命圣地西柏坡和古城正定。

微博客专家一行人早上9点从石家庄出发,一路上,应接不暇的红色景观令各位专家心生敬仰之情,未入红色胜地,已感红色气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专家们到达革命圣地西柏坡,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会址、毛泽东故居、朱德故居、周恩来故居等地,感受了当年革命的伟大历程。“务必使同志们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在谈到 “两个务必”时,华龙网知名博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万龙生老师感慨道:“当今的社会更加需要继承并发扬两个务必的作风,“红色太行”这种文化品牌在西柏坡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当代人应该从中学习其精髓,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状态。”

当日下午,笔会团队从西柏坡出发到达古城正定,参观了著名的佛教寺院——隆兴寺。这座千年古刹始建于北宋年间,是一座珍藏了无数中华瑰宝的艺术宫殿,微博客专家们对这座文化瑰宝兴味盎然,一路欣赏一路更新微博。

行程在一片赞叹和不舍中结束,笔会团队于晚上6点返回石家庄。明日将举行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座谈会暨优秀博文表彰会,本网将对持续追踪报道。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