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陀螺王”公园秀技遇石家庄市民PK
河北新闻网
2011-10-27 10:40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台湾“陀螺王”林森海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摄

    尽管连日的表演让来自台湾的“陀螺王”林森海有些疲倦,当得知石市有不少陀螺爱好者时,昨天下午,他还是兴冲冲地背上自己的道具,来到长安公园。在那里,上百市民观看了他的表演,不少技痒的陀螺爱好者干脆下场和他PK起来。

    别看林森海特技陀螺耍得棒,玩起本地的鞭抽式陀螺还真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当他把转动的陀螺一下甩进人头顶的托盘中时,在场观众还是惊叹起他高超的技术来。

    “人家技术就是好,不愧是‘陀螺王’。”和林森海互相切磋一番后,66岁的史路河直夸他厉害。

    林森海笑称,他从来没有玩过鞭抽的陀螺,感觉很新鲜,回家后也打算好好练练。(记者蔡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