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秦皇岛供暖问题投诉电话
河北新闻网
2011-10-26 1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贾俊秋)记者从秦市供热部门获悉,2010年从11月1日起,集中供热各热力站、锅炉房开始平稳运行,居民家中逐步热了起来,11月5日零时秦市开始正式供热。

    据了解,今年市热力总公司新增入网面积150万平方米,并对50多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实施了供热计量改造,同时接收了燕河里、河涧里、煤港里等小区17万多平方米,正在对涉及的社会供暖小区的实施紧急管线改造,预计近期均将完成。富阳热力公司今年新增入网面积97.65万平方米,整体供热面积达到了415.35万平方米,供热范围覆盖70多个小区。

    供热部门提醒各居民,供热初期容易出现暖气管道“集气”现象,顶层住户注意打开放气阀排气。在采暖中遇到问题可拨打报修电话,市热力总公司春晖热线8905890,富阳热线为888611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