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转改优秀作品大家评:新闻工作者怎样找到上传的作品
河北新闻网
2011-10-26 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截止到10月23日下午5时,河北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优秀作品大家评活动第一阶段的作品征集已正式结束,至10月28日下午5时,在这期间群众可以继续登录河北新闻网活动专区对作品进行点评和投票。近日,有新闻工作者反映找不到自己上传的作品,如何找到上传作品,河北新闻网对此说明如下:

    一、登录河北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优秀作品大家评专题(点击进入)

    二、用您注册的实名博客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后,点击作品展示(如下图),即可看到全部上传作品

    

    三、在作品展示页面点击搜索(如下图),在标注处输入作品名称。   

 
   四、输入名称后,会出找不到信息的提示,请继续点击日志,再次输入作品名称,既可以找到自己的作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