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走猫步
河北新闻网
2011-10-24 13:17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表演者能同时转十几个呼啦圈

    开场舞后,来自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伊热夫斯克马戏团少儿分团的维卡和玛莎表演了双人技巧。

    玛莎趴在宽约40厘米的板子上,一点点起身、站立,其间,维卡始终稳稳地站在玛莎的后腰做着各种造型。但因为表演太卖力,维卡的帽子掉了、头发散了,可她仍然没停。

    表演柔术时,超级斯科克马戏团的4个女孩搭起人墙,另一个女孩从人墙顶下翻时落地不稳,险些摔倒,可她马上稳住身子,继续演出。

    11时20分许,小“野猫”萨沙一边迈着优雅的猫步,一边同时转起十几个呼啦圈,小小的身子眼看快淹没在呼啦圈内。不时还有不听话的呼啦圈会掉落,但她总会很快调整步子,捡起呼啦圈继续转。

    孩子们的表演虽不能用精湛来形容,但他们的本色演出依然博得满堂彩。(记者蔡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