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照相机”
河北新闻网
2011-10-24 13:14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小丑罗比(左)用气球做了个照相机和记者对拍

    23日,第13届吴桥杂技节首场免费演出走进平山温塘镇。气氛最好的还得数11时30分许的神奇气球秀。看见有不少媒体记者在,来自美国的罗比用气球做了照相机和话筒,“采访”了起来。

    罗比能瞬间将气球做成栩栩如生的动物;艾伦能把气球做成各种鸟;保罗则能做成蝴蝶和蜻蜓;来自中国的王志中几下就能做出逼真的大鸵鸟……在他们的一旁,来自中国的小丑吹起超大的泡泡,一串串泡泡飘起,整个舞台充满着梦幻的色彩。

    不到5分钟,十几只动物、几顶帽子被罗比和同伴们送到观众手里。观众们上台和罗比一起舞动玩耍。台上的人是越来越多。罗比一开心,干脆邀请了观众上台,照着他的样子,现场做了个小玩偶。■文/记者蔡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