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吉祥物
河北新闻网
2011-10-21 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吴桥杂技节吉祥物——“壮壮”

    吉祥物以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节徽——铁狮子为创作原型,结合中国传统吉祥图纹(回纹图案、典型的神兽图腾、祥瑞图纹)和传统舞狮头饰等进行了艺术加工。体现了中国文化特色,凸显了杂技艺术健康向上、勇于拚搏、追求完美的精神,且造型简洁,富于灵动性,易于识别和记忆。

    颜色上采用了中国传统民间工艺色彩,以红、黄色调为主,很好地塑造了节庆形象,营造喜庆氛围,具有开放、热情、友好、醒目的视觉效果。

    吉祥物由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定名为“壮壮”,寓意杂技演员的强健体魄和杂技节的发展壮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