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京畿·文化优势
河北新闻网
2011-10-19 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香河国华影视基地

    发挥“神韵京畿”文化优势

    着眼充分发挥“神韵京畿”文化优势,彰显服务北京、发展河北的良好形象,近几年我省主动承接京津文化辐射,打造区域文化产业增长极,重点建设了石家庄动漫基地、吴桥世界杂技博览园、曲阳雕刻艺术城等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实施了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修缮维护等一系列重大文物保护工程,大力发展环京津文化休闲旅游。

    聚焦“京畿之地·希望河北”加强对外宣传,成功开展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宣传河北工作,在北京、上海、台湾等地开展河北文化集中展演和交流,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举办“河北文化周”,有效扩大了河北文化的影响力。

    承接京津文化辐射,打造区域文化产业增长极

    当前,河北正在充分利用环首都地缘人文优势,着力打造体制、政策、服务和综合环境梯度差,增创科学发展的新优势。借力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加快推动文化建设,河北正在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