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吴桥杂技节节目单确定
河北新闻网
2011-10-17 11:09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蔡静)想买杂技节门票,可又不知道该买哪场的市民朋友不用发愁了。日前,吴桥杂技节节目单正式确定,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个团体带来的30项精彩节目,将分为A、B场轮流进行。想去观看的朋友可以根据节目单选择喜欢的场次购票。

    据了解,本届杂技节中,共有国外节目25个,国内节目5个,所有参赛节目均将按照先公演后比赛的程序,分两场在省艺术中心轮流进行。

    据介绍,A场的节目中,有中国吴桥杂技团带来的《灵性——单车手技》,这次的比赛,该团对传统单车手技进行创新,加入更高难度的技巧变换,将上演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美国基石国际制作公司带来的《手影》,则以新杂技的姿态向传统杂技挑战,白俄罗斯马戏艺术家带来的《空中飞杠》则惊险连连。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