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乔布斯去世不会给苹果带来致命打击
河北新闻网
2011-10-09 11: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商业价值》杂志总编张鹏认为,乔布斯的离世不会给苹果带来致命打击。

    张鹏:失去教主级的人物,短期内苹果肯定会受到影响。但苹果也不完全是靠乔布斯的风采。我相信长期看去苹果还是苹果,或者说纪念乔布斯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他的理念继续去改变世界。

    苹果iPhone目前占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已达5%,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三星。电信行业资深观察员项立刚认为,其他品牌能否超越苹果并不取决于乔布斯。

    项立刚:IT行业会正常向前发展,脚步不会停歇。苹果暂时出现一些减缓的势头对这些企业是有利的,但是包括诺基亚、微软他们自身发展并不是靠苹果垮下去,而是靠自己拿出好的产品。后面会有其他的企业会起来、找到机会。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