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私人生活被挖 亲情残缺曾有浪漫情史
河北新闻网
2011-10-09 11: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与苹果公司产品在全球范围广受追捧的高调不同,乔布斯的私人生活始终保持低调。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去年6月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仅41%受访美国人能确认乔布斯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当年展开的另一项调查表明,69%受访美国人自认对乔布斯知之甚少,甚至无法对他形成看法。苹果公司5日宣布乔布斯去世后,有关他私人生活的点滴逐渐被媒体挖掘。

    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乔布斯与高中时期的女友克丽丝·布伦南生育过一个女儿。孩子1978年出生,取名莉萨·布伦南·乔布斯,乔布斯一度拒绝承认自己是孩子生父。

    《福布斯》报道,乔布斯曾在法庭作证,坚称自身无法生育。迫于生计,克丽丝一度申领救济,养活女儿,直至乔布斯承认,并支付孩子在哈佛大学接受教育的学费。2000年,莉萨·乔布斯毕业,现供职于一家杂志社。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