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乔布斯今下葬 谷歌推迟新品发布示悼念
河北新闻网
2011-10-08 15:07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港大学生为纪念乔布斯设计的苹果标志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已故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葬礼于当地时间7日(北京时间今晨)举行。

    出于对这位行业领袖的尊重,美国谷歌公司和韩国三星公司当天宣布推迟原定在11日举行的新款智能手机发布。

    《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乔布斯的葬礼是一场小型的私人活动。出于对乔布斯及其家人的尊重,此人未透露举行葬礼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多家美国媒体7日援引谷歌和三星的联合声明说:“在全世界悼念乔布斯辞世之时,我们相信这不是一个发布新产品的合适时间。”

    这款三星智能手机使用谷歌最新的“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原本定于11日,也就是苹果i-Phone 4S发布一周后推出,旨在加强与苹果的竞争。有媒体指出,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大战”因悼念乔布斯而暂时“休战”。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