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周五跌2.01% 收报369.80美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0-08 15:05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苹果周五股价走势(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罗松)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苹果股价周五跌7.57美元,收报369.80美元,跌幅为2.01%。

    苹果股价连续两日开盘下跌,周五开盘再跌0.42%,报于375.78美元,盘中一度大跌2.28%。截至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4:00收盘,苹果股价跌2.01%。当日最低价368.49美元,最高价377.74美元。

    昨日,苹果公司在官方网站贴出乔布斯遗照,同时宣告这位传奇人物于当天早些时候去世。照片配以乔布斯的英文姓名以及“1955-2011”字样,表明他才56岁、本应仍大有可为的年纪。乔布斯的家人发表一份声明说,乔布斯当天在家人陪伴下“平静辞世”。声明还说,乔布斯在公共场合以富有远见而闻名,他在私人生活中“珍爱家庭”。

    市场分析人士大多对苹果公司的股价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该公司目前的管理层“稳定高效”,能够继承乔布斯的“遗志”。乔布斯已于8月卸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将此职务移交给蒂姆·库克,此举已显示乔布斯正在为人事安排作出准备。

    苹果股价周四全天窄幅震荡,最终微跌0.88美元,跌幅0.23%,收报377.37美元。

    过去52周,苹果股价最低为286.91美元,最高达到422.86美元。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