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传奇一生:混血身份被收养长大
河北新闻网
2011-10-07 10:24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从出生之后被养父母收养,到21岁时与好友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自家车库里成立苹果电脑公司,再到与苹果公司的纠葛,最终被癌症夺去生命,乔布斯走完了传奇一生。童年时,他发誓要做一个“颠覆宇宙”的人。后来,他真的做到了!

    混血身份被收养长大

    乔布斯1955年2月24日生于美国洛杉矶,由保罗和克拉拉夫妇收养。乔布斯的生父是一名叙利亚移民,后来成为政治科学教授。他的生母是名美国人,怀乔布斯时还是一名研究生,后来成为语言病理学家。乔布斯的生父和生母最终结婚,并生下一个名叫莫纳的小女儿。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