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教父”乔布斯生前职业生涯精彩回顾(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0-07 08:0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苹果“教父”乔布斯生前职业生涯精彩回顾(图)

    这是2011年10月5日,苹果公司官网上关于乔布斯去世的声明。新华社发

    美国苹果公司10月5日宣布,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已经去世,享年56岁。苹果公司网站发布的消息说:“苹果失去了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个不可思议之人。”

    乔布斯1955年2月出生。1976年,乔布斯和初中好友斯蒂夫·沃茨创建苹果公司,推出Apple I电脑。1985年,乔布斯被迫离开苹果公司,随后创立NeXT公司。1997年,苹果公司收购NeXT,乔布斯重返苹果,于是开始了苹果的第二个“乔布斯时代”。

    2000年起,乔布斯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2004年,乔布斯宣布患有胰腺癌并进行了手术治疗。2007年,苹果发布第一款智能手机iPhone。2010年,苹果推出触屏平板电脑iPad。随着苹果产品销售额节节攀高,苹果公司今年5月首次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今年8月市值一度超越埃克森美孚。8月末,乔布斯辞去CEO职位,并于10月去世。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