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广新能源 郭海波累倒后以身殉职
河北新闻网
2011-09-29 08:47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娜
【字号

本站搜索

    “喂,是郭主任吗?我们家的沼气池又不出气了,您能过来看一下吗?”

    “郭主任已经不在了,以后再也找不着他了。”每次接到这样的电话,郭海波的妻子刘文英都会哽咽着说。

    郭海波去世后,妻子刘文英还一直保留着他的手机号码,她说这是对丈夫的一种怀念。

    郭海波生前是河北省魏县农牧局新能源办公室主任,他辛勤工作了七年,最后累倒在工作岗位上,以身殉职,年仅44岁。

    ■郭海波(中)生前一直忙碌在推广新能源第一线

    ■他走后,还有人不断打他的电话

    “以前海波经常24小时开机,只要是群众找他,他都乐意去帮忙,所以经常有人找他问沼气维修的事。有的问题他在电话里指导着解决,有的电话里解决不了,他就亲自去。”刘文英说,海波去世后的半年时间里,还有很多不知情的人打来电话找丈夫帮忙。

    现在,郭海波的电话已经安静多了,因为人们也都知道这位郭主任去世了。

    郭海波生前是魏县农牧局新能源办公室主任,对工作兢兢业业,对农民服务热情,为每一个和他打过交道的人所津津乐道。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