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真心落实国家惠民政策,老百姓才能得实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9-28 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字号

本站搜索

    ——追记魏县农牧局新能源办公室主任郭海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娜)9月21日中午,魏县魏城镇东南温村特别安静,空气中没有了以前村民们点火做饭时飘散的烟火气。“这都要感谢我们县新能源办主任郭海波啊!”该村村民宋书廷动情地说:“如果没有他推广沼气,我们还在烧煤烧柴做饭,又脏又慢。”

    郭海波1966年出生,1984年到2003年,先后在武警长治市支队、魏县第一中学、魏县文化局、魏县信访局服役和工作,2003年调入县农牧局,从事新能源推广和利用工作。7年里,郭海波走了5万里路,为5万余农户安装沼气和太阳能,由于过度劳累,2010年12月21日,年仅44岁的郭海波倒在了推广新能源工作的第一线,以身殉职。他虽然只是一位股级干部,却常说:“基层干部更是要抓落实,才能让老百姓从国家的惠民政策中真正得到实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