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委书记齐景海、政府县长殷立君看望慰问郭海波同志的遗属
河北新闻网
2011-09-28 17:13
来源:邯郸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张娜
【字号

本站搜索

    2月18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齐景海、政府县长殷立君来到因劳累过度突发脑出血,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原新能源办公室主任郭海波家中,看望慰问郭海波同志的遗属。县领导胡建英、霍河生、李天明、杜章玉参加慰问。

    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齐书记、殷县长一行来到郭海波同志家中,详细询问郭海波同志遗属现在的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要照顾好郭海波同志遗属的生活,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解决。并希望郭海波同志的家人要化悲痛为力量,勇敢面对今后的生活。

    郭海波同志是魏县魏城镇康町村人,在任职新能源办公室主任的七年里,奔波万里,共引进新能源资金2000多万元,全县5万余农户用上了绿色环境的新能源,2010年12月21日,因劳累过度突发脑出血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4岁。

    齐书记、殷县长在慰问中说,郭海波同志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将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了魏县的新能源事业,县委决定追授他为“优秀共产党员”。全县的党员干部要以郭海波同志为榜样,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用郭海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做踏实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好党员、好干部,做深受人民群众爱戴的好党员、好干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