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追尾事故约20人伤情较重 4名外籍人士伤势轻微
河北新闻网
2011-09-27 21:4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文静
【字号

本站搜索

    新华网上海9月27日电(记者仇逸)记者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截至19时30分,因地铁追尾事故前往医疗机构就医的人数超过260人,其中有约20人伤情较重,7人进入重症监护室治疗,但均无生命危险。4名在事故中伤势轻微的外籍人士已得到了及时治疗。

    截至19时30分,共有50余人留院治疗,60余人离开医院,其他伤者仍在诊断和治疗中。

    截至目前,已经发现有4名外籍人士在事故中受伤,均伤势轻微,并得到有效救治。其中,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收治了1名日籍女伤员,眼部受伤,已进行治疗。上海瑞金医院收治了1名加拿大籍和1名日籍伤员,其中日籍伤员已出院,另一名加拿大籍伤员也伤势平稳。上海长征医院收治了1名菲律宾籍女伤员,院方已对她腿部伤情进行处理,情况稳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