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书香门第 经典书房样板间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11:0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洁
【字号

本站搜索

拥有一间雅致的书房是许多人的梦想。不过,梦想也在考验我们:漫长的工作、往复的应酬占据着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无暇静心读书;昂贵的房价还在敦促我们是否有必要再缩减一点实用面积?在这样的考验之下,很多人放弃了建书房的计划;也有很多人依然地执着。

事实上,该有个读书、思考的角落,播一首《莎士比亚的天分》。音乐涤荡内心杂念,书香令人养心静气。这个世界也许没有变得更好,但我们永远年轻。

书房给人的印象似乎就是一个房间,有许多许多的书籍和一张大书桌。真正的书房不只是这样简单的调子,事实上,传统的、现代的,中国风的、欧陆风的种种风格,以下书房设计,哪款最入你法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