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献爱心,博爱显真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09:56
来源:
责任编辑:张洁
【字号

本站搜索

9月8日上午,南京书香世家酒店总经理吴慧明先生带领员工,在省、市及雨花台区妇联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南京婷婷聋童幼儿园的聋哑儿童,并送上了书香员工早晨刚刚烘烤好的书香鲜肉月饼,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的节日祝福。此次“书香献爱心,真情肉月饼”之行,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深的感动。

在婷婷聋童幼儿园,孩子们亲切地称呼吴慧明先生为“吴爸爸”。为了表达对“吴爸爸”及各界人士的感谢,孩子们表演了印度舞及霹雳舞。

据吴慧明先生介绍,南京书香世家酒店隶属的书香连锁酒店集团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多次助学帮困,多次参加慈善捐赠活动及赞助教育事业;日前,书香连锁酒店集团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在南京书香世家酒店签订“书香安康图书馆”公益项目合作协议,加入安康计划,为贫困儿童献上爱心。

当天下午,南京书香世家酒店又在管家桥新华大厦酒店对面的书香美食外卖部为所在的慈悲社社区52户困难家庭免费送上了特制的书香鲜肉月饼,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