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共建和谐社会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09:24
来源:
责任编辑:张洁
【字号

本站搜索

11月27日,2009中国・西安图书及文化产品交易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著名作家陈忠实、高建群、萧云儒、朱鸿、评论家王治明等出席了开幕式。此次图书交易会为期10天。

本届图书交易会以“爱读书・爱生活”为理念,以“推进全民阅读、共建和谐社会”为宗旨,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出版社,集中展销百万册新近出版优秀出版物及出版年代较早,已经不再改版的珍贵品种,供西安乃至陕西省内的阅读爱好者“淘书”。同时,也为出版社搭建了难得的沟通、交流平台。

整个交易会期间组委会还将赠送近万册图书,并对贫困学生也给予特别的关爱,向贫困学生赠书。让古城西安处处充满书香,让书香改变着人民的生活方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