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郝志国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河北新闻网
2011-08-26 16:29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8月24日下午,郝志国利用工休时间陪残疾人王建林在小区散步。

    邢台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郝志国,在工作中是一个素质过硬的好民警,在工作之余他是个热心肠。今年3月他被评为“感动邢台人物”,5月又被评为“中国好人”。

    辰光小区居民王建林是位残疾人,患有重症肌无力,只能用两手扶着板凳,一点点往前挪,他梦想着能拥有一辆轮椅。郝志国知道后为王建林送去了一辆轮椅。郝志国看到王建林生活艰难,就与爱人商量,每月从工资中拿出300元捐助王建林。除此之外,郝志国坚持数年资助贫困学生上学,为山区小学捐赠电子琴、电脑和文具……用他自己的话说:“帮助别人,也快乐了自己。”(赵永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