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将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 树文明之风
河北新闻网
2011-08-25 10:49
来源:江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5月16日,全国创建“文明网站”活动视讯会议在北京召开,图为江西分会场现场。(江西文明网记者 梁爽 摄)

江西分会场现场。(江西文明网记者 梁爽 摄)

    5月16日,全国创建“文明网站”活动视讯会议在北京召开,记者从江西分会场获悉,江西省外宣办(网宣办)、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等七部门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引导互联网行业共创网络文明风尚。

    本次创建“文明网站”活动由省外宣办(网宣办)、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七家单位共同举办。活动将分四个阶段实施,重点在依法取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或履行非经营性备案手续的网站中,通过开展加强思想道德教育、规范网站建设和管理、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等活动,引导各网站认真履行社会责任,遏制网络色情、暴力、欺诈、侵权、低俗等行为,为江西的网民提供一个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将根据互联网行业的行业规范实行奖惩并行的做法,一方面持续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整治活动,依法惩处违法犯罪行为,另一方面积极制定文明网站的评选和管理办法,发动网民们推荐文明网站,率先建成一批自治区级的文明网站,以此引导各家网站严以律己,杜绝低俗文化,形成网络文明的良好风尚。(记者 梁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