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开展"文明网站"创建活动 推动网络健康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11-08-25 10:38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从5月16日召开的全国创建“文明网站”活动视讯会议甘肃分会场了解到,省文明办、省委外宣办、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七部门将在全省组织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以推动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

    本次创建“文明网站”活动将重点在境内接入、依法取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或履行非经营性备案手续的网站中,通过切实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严格规范网站建设和管理、强力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等活动,引导网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塑造文明形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主办方还将持续开展网上“扫黄打非”、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网吧专项整治等活动,依法惩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促进网站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增强社会公信力。鼓励群众参与“文明网站”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文明网站”创建行动的浓厚氛围。(记者 朱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