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治超”遭遇货车集体冲岗
河北新闻网
2011-08-12 11:27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黄陂川龙大道上,超载货车的不断碾压,导致路面破损相当严重。记者张偲 摄

    本报讯(记者詹琦)子夜时分,一辆辆装满黄砂、碎石的超载货车,集结组队向位于黄陂黄土公路(黄陂—麻城土库)的木兰“治超站”冲去,少的时候有二三十辆,多的时候达到上百辆,阵势吓人,执法人员也身处危险之中。这是记者昨从黄陂交警部门提供的现场监控视频中看到的情景。

    昨天,记者从黄陂川龙大道(前川—盘龙城)沿线看到,前川往汉口方向的路面破损相当严重。记者从黄陂交警队提供的视频看到,7月28日凌晨2点45分,黄土公路木兰治超站,第一波满载砂石的大货车不顾治超专班人员拦检指示,强行冲岗;第二波超载车强行改变车道冲岗,将40余米长的中间隔离带撞得支离破碎,重达200多公斤的分道标志被撞飞数十米远,防撞带水连体被撞破;1日凌晨1点20分,大批超载车朝木兰治超站疾驶而来,执勤人员立即上前示意靠边接受检查,但超载车反而加大油门冲岗而过,执勤人员险些被撞上。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