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性原因造成宁波城际中巴超载超速
河北新闻网
2011-08-12 11:22
来源:宁波日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图为超载的中巴车。(单玉紫枫 摄)

    “疯狂的中巴”的存在,揭示了一对不可回避的矛盾:一边是沿途百姓深受其害,各级媒体屡屡曝光,有关部门天天喊整治;一边是城乡中巴“顶风作案”,非议背后依然故我。

    “疯狂的中巴”是普遍现象

    8月8日本报关于“疯狂的中巴”的报道见报后,很多市民向本报打来电话称,“疯狂的中巴”的现状在我市各地都能找到“翻版”。

    前天下午1时20分,记者来到中巴南站,搭乘去奉化的城际中巴:一样是19座的中巴,发黑发亮的椅套。当班车行至轻纺城时,见3名乘客招手,售票员毫不犹豫地拉开车门上客。此番情形在随后反复上演。记者留意到,最多时车辆超载了6人。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