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区出租车专项治理8月6日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8-05 17:36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本报讯(记者郑易)自本月6日起,沧州市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对市区出租汽车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打击部分出租汽车拼客抢客、拒载、漫天要价、无证经营等8种违法违规行为。这是记者在昨天召开的市区出租汽车专项治理活动会上获悉的。

    为进一步规范市区出租汽车行业管理经营行为,维护运营秩序,我市决定彻底查处出租汽车存在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义山在会上指出,出租车行业是城市名片,打击部分出租车存在的漫天要价、欺行霸市等违法违规行为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赵义山要求,要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疏堵结合、依法监管、注重长效”的原则,依法严厉打击出租汽车违法违规行为。要依靠科学手段配置完善硬件设施,进一步加大出租汽车现场监管力度,通过积极开展文明营运和治痞除霸活动,建立和完善各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和对易反弹区域治理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出租车行业管理的规范化、法制化和常态化,促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和谐、稳定发展,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