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全面检查营运船舶技术状况
河北新闻网
2011-08-02 15:42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彬 实习生张润杰 通讯员相鹏涛、吴星)为坚决落实7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7月24日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几起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河北省交通运输厅7月31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以道路客运、客运船舶、特大桥梁为重点,迅速在全系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通知指出,各级港航部门要以客渡船舶和旅游船舶为重点,全面检查营运船舶的技术状况,坚决杜绝检验不合格、存在缺陷以及达到强制报废年限的船舶投入营运。要加强对船员的教育培训,确保其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要强化对重点通航水域的现场监管,督促营运船舶配备救生设施,严格按规定航行、停泊和作业,严厉打击“三无”船舶非法经营、超员超载运输等非法违法行为,切实解决渡口、码头安全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