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辽联合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8-01 06:28
责任编辑:殷大伟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日前,北京、天津、辽宁和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联合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整治的主要范围为京哈高速公路以及北京、天津、辽宁通往秦皇岛市的主要国省道,高速公路整治重点是大型车辆占用左侧车道、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小车超速、客车超员、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国省道整治重点是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据悉,四省市还将于8月5日、8月15日、8月25日开展统一行动。

据介绍,四省市已就建立和完善北戴河暑期交通管理区域警务协作机制达成共识,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建立道路交通应急处置联动机制。自2011年6月21日起至8月31日,在四省市通往秦皇岛市的各主要通道向过往车辆宣传暑期限行措施及绕行路线,并切实加强对本省市赴秦皇岛的旅游客车以及长途客运班车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当北戴河避暑区车流量趋于饱和时,各省市将加强远距离宣传提示,分流引导车辆避开交通拥堵区域和时段。国省道、高速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严重交通拥堵等影响省际交通畅通的情况时,发生地交警支队、大队将及时向省界相邻的交警支队、大队通报情况,协调开展疏导、分流等管控措施。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