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钻石号”助学行动隆重启帷
河北新闻网
2011-07-15 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中烟工业公司

连续第四年为困难大学新生资助上学路费

2011“钻石号”助学行动隆重启帷

请登录河北新闻网报名,报名截止日期9月15日

2011“钻石号”助学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程燕燕)今天上午,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与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共同发起的“送寒门学子上大学——2011‘钻石号’助学行动”在省会石家庄举行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因在地下通道翻唱歌曲《天使的翅膀》视频而爆红网络,并于今年春节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的“西单女孩”任月丽,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启动仪式上,往年的受助学生代表与今年的受助新生一起,加入了社会公益活动“阳光流动课堂”志愿者服务队,承诺要将爱心传递下去。

为了帮助优秀贫困学子顺利进入大学,2008年起,河北日报与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共同开行了“钻石号”助学特别快车,共资助了我省和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1001名贫困大学新生入学。2009年到2010年间,又有千余名大学生得到了“钻石号”助学行动”的资助,顺利迈入了大学的校门。2011“钻石号”助学行动仍将资助我省贫困大学新生上学报到的路费,同时每人一次性资助200元生活补贴。据了解,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已连续多年举办包括“钻石号”助学行动在内的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今年该公司计划投入100余万元用于这项助学活动。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赵兵、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师进辉为受助学生赠送火车票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