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学生感言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字号

本站搜索

我家在山区,家里经济困难,当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刹那,我又激动又无奈,东借西借加上助学贷款钱仍是不够,而在求助的过程中,我也遭遇了一些推诿和刁难……就在我对一切都充满怀疑、充满彷徨、充满不信任时,你们负责任的态度让我的灵魂看到闪光。因为这时,我的生活费即将用光,家里和我都在为此揪心。而这些钱,无异于雪中送炭,让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也感受到了世间的温暖。

你们的资助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希望,给了我温情,更多的是给了我感动———我感动于扶人急难,感动于那说到做到的负责任的态度,更感动于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心和责任意识。一个企业能够兼顾社会效益是难能可贵的,一个企业重视社会效益才是一个有血有肉、活生生的“法人”。我为我们河北有这样的企业感到欣慰!

  ———受助生孙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