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钻石号”助学行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字号

本站搜索

尊敬的各位领导,新闻界的各位朋友,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2011钻石号助学行动承载着满满的爱心又将温暖启程。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我代表河北中烟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今天的启动仪式,看到朝气蓬勃的同学们怀揣着对未来坚定的梦想即将搭乘钻石号开始人生新的旅程,心情格外激动,也充满期待!

十年寒窗,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笑面人生,从容应考,并且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里我谨代表主办方和我个人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你们的成绩让我想到了“钻石”品牌的核心文化:那就是——“胜出,必有所长”。

近年来,“钻石”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跨越式发展,08年钻石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销量近70万箱,产品覆盖到全国33个省区,223个市级地区市场。

但是,衡量一个企业的成功,绝不能单单以经营的指标作为唯一刻度。在社会责任对企业的考量面前,如何以“爱心、诚信、责任”胜出,这也是河北中烟一直以来都坚持不懈的企业追求。河北中烟始终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对社会责任的铮铮誓言,诠释着无言的人间大爱。

已经连续六年开展的钻石助学活动,河北中烟坚持不懈的资助有志青年,广泛地传承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为和谐社会建设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几年来,河北中烟工业公司用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款项已近3000万元。

今天,河北中烟与河北日报再度携手,共同开行“2011年钻石号”助学特别列车,同学们,虽然你家境贫寒,但只要你拥有“不抛弃”的信念,只要你坚持飞翔,不放弃梦想,我们真诚地欢迎你搭乘“钻石号”特别快车,驰向人生新的幸福彼岸。

谢谢大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