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凉鞋让河北女性脚丫清凉一夏
河北新闻网
2011-07-08 11:02
责任编辑:殷大伟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联合淘宝数据平台,独家发布2011年6月份河北地区女鞋网购数据

在大街上走一圈,低头一看凉鞋最抢眼。今季的凉鞋风潮风靡各地,配上流行的连衣裙,配上讨喜的短裤,都能为你增艳不少。而河北地区的女性消费者之间,似乎悄然刮起了一阵甜美休闲风。

 

根据六月份的淘宝数据显示,有将近五分之一的河北消费者,都选择购买了BELLE(百丽)、TATA(他她)等四种女鞋品牌。这四种品牌,皆出自同一家鞋业公司。这除了源于该公司在女鞋市场的霸主地位之外,鞋型的设计和质地也是消费者更青睐这类女鞋的主要原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