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检查城区防汛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1-06-30 09: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6月29日下午,副市长曹全民带领市城管局、排水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检查城市防汛要害地段及泵站。

    曹全民等依次检查了建华桥橡胶坝、新华桥雨水泵站、岳各庄雨水泵站;听取了各区落实防汛工作的汇报,采取的具体措施;实地查看了部分泵站防汛物资准备落实情况,就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部署。

    曹全民指出,城市防汛工作是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内容,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通常观念和麻痹思想,立足于防大汛,把困难和问题估计的多一些,把情况想的复杂一些,把工作安排的具体一些,把群众切身利益放在首位。特别是面对重大汛情时,按照全市城市防洪应急预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曹全民强调,各区、各有关单位要突出重点,真正做到防患未然。要加大做好防汛险情地段的防护工作。汛情一旦发生时,重点保障城区交通主干道、桥梁、小区等地段安全畅通。同时,要严肃汛期值班制度,严明防汛责任,对重点部位拟定严防死守措施,确保我市今年安全、平稳度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