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昨现强对流天气最大降水出现在涿州
河北新闻网
2011-06-24 06:17
责任编辑:李瑾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洁)昨日傍晚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西部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雷雨时个别地点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据省气象台工程师孔凡超介绍,23日8时至20时,除邢台和沧州东部外,我省大部地区出现雷阵雨天气。石家庄北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降雨量普遍在10毫米以上。25毫米以上的降水主要出现在石家庄北部、保定东部、廊坊中部、唐山北部、承德中南部、张家口东部,其中有12个乡镇降雨量在50毫米以上,涿州的义和庄最大为105.2毫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