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龙庄伟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1-06-23 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仕延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李翠)主汛期在即,6月21日,副省长龙庄伟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立方、市水务局局长张矛,文安县县委书记李克良、县长宋华英、县委副书记张化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文奎、县政府副县长邵二玲、县政府副县长刘法强等陪同检查。

龙庄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县西码头蓄水闸工程,认真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西码头蓄水闸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工程运行、管理及防汛准备情况。对西码头蓄水闸设备养护、工程运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文安县宾馆会议室召开的防汛工作座谈会上,龙庄伟针对廊坊市及文安县的特殊地理位置,对今年的防汛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防汛工作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抗洪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切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要始终把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进一步增强抗大洪、防大汛思想准备,继续保持临战的工作状态,实施科学调度,全力落实防汛预案,确保“不决口、不死人”。三是要居安思危,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避险措施,加强防汛队伍建设,提高群众防范能力,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制,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改进工作,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力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陪同龙庄伟副省长检查的还有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八处处长张彦勤、龙庄伟副省长秘书刘山、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吕长安、省水文局总工刘克岩、省防办主任科员刘长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